都翻出來了,也拍了,就寫一篇文吧

當認識的人知道我去韓國的次數之後

常會被問是去追星嗎?不,當然不是

有看我遊記的人也會知道,裡面有關於韓國藝人的東西真的很少

雖然也得確有2次出發是因為要去聽성시경演唱會才讓我買了機票

但整體而言,會去韓國那麼多次根本不是因為藝人

 

雖然在成長過程中有很多偶像,不論是劉德華、小虎隊還是林志穎...

但對這些人都沒有出現喜歡而去蒐集跟他們有關的東西

一直到我高一的時候,電視播了火花這部韓劇,就喜歡上車仁表

還記得當時西門町有賣他的照片很少,我甚至還做...一件事~"拿相機拍電視"

那時候還是底片相機,所以我拿了幾捲拍電視的照片去照相館沖洗

 

我記得車仁表來台記者會那天是假日(剛查是周六)

也因為是假日,我才能去啊~那天我和高中同學一起去排隊

記者會在凱悅飯店,也就是現在的君悅

拿號碼牌就可以進去記者會

這種事情以現在來講很難想像阿~

現在哪個韓國藝人來台,排隊就可以進去參加記者會的

記者會結束之後,當車仁表走下來

我在走道中間把他攔住了

以現在來講,這種事情更是難想像阿~

拿出我準備好的奇異筆和CD要請他幫我簽名

(這張是在台販售的,當時他出過的唯一一張專輯)

我記得當時還出現"程咬金",所以他拿著我給他的奇異筆先幫那2個人簽名

後來他問我我的名字,我回答mien,他還唸出來

對於從一個自己喜歡的藝人口中聽到他唸自己的名字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喜歡他了,但當時我是很high的

問名字是要把名字也寫在上面

01.jpg

 

這是記者會的號碼牌

記得入場時工作人員就把號碼牌收走

散場時,我看到號碼牌在桌上,詢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拿

工作人員同意也沒有限制拿的張數(我想那個他們也只是丟掉吧)

所以我拿了3張,1張後來給了後援會一個大姐姐

(我記得大姐姐大我有10歲吧~)

02.jpg

 

而這個是記者會的照片

我也忘記是誰洗給我的了

03.jpg

 

在放著車仁表相關東西的盒子裡,看到這封信

當時的後援會~"表動仁心"寄給我的

04.jpg

 

裡面有1張車仁表的照片和1張貼紙

05.jpg

 

還有1張這個

看起來是copy版本的

06.jpg

 

沒想到我還買了火花的原聲帶

我完全忘記有這件事情

07.jpg

 

還買了這個~裡面有影音日記和年曆

08.jpg

 

另外在箱子裡還發現這本雜誌

我也想不起來為什麼有這本

但上面有價錢,應該是大姐姐他們組團去韓國看車仁表時買給我的

(15年前從台灣出發的追星團阿~~~這算是走在時代的前端嗎XD)

09.jpg

 

發現這本雜誌有神話耶~

10.jpg 11.jpg

 

還有H.O.T.

12.jpg

 

也看到了崔智友

13.jpg

 

我會有這本雜誌,我想應該是裡面有這頁~關於車仁表的報導

14.jpg

 

在箱子裡還看到這2張

我猜這應該也是大姐姐們他們去韓國時拿回來給我的

15.jpg

16.jpg

 

用現在的情形來想,我記得最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記得車仁表來台時,有一天晚上是付費和車仁表一起聚餐!!!

我記得1個人繳交的費用是幾百塊台幣

雖然只是幾百塊,但對於1個才高一的我來說很多,所以我當然就沒有參加了

聚餐時,可以拍照也可以合照

真的是不可思議啊~現在哪個韓國藝人來台繳交幾百塊就可以和他一起吃飯,還可以拍照

下面這2張也是大姐姐洗給我的

17.jpg

 

我實在想不起來和車仁表合照的那個女的是誰

但我很肯定的是...她不是大姐姐其中之一

18.jpg

 

 

在我的印象裡,還有韓國電視台來採訪台灣的後援會

那次我也有去,我還記得那時候是在忠孝新生站附近的一家店

但是...哪個電視台以及我當時講了什麼我也忘了

所以到底有沒有播出我也不知道

 

我記得後來車仁表留鬍子,我就不喜歡他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人生中第1次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