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陵島的海水是我愛的海水藍

20161011_111100.jpg  

 

取消了9月的18天行程

我還是在10月去了這個令我念念難忘的鬱陵島

中間的掙扎就留待"【韓國.說去就去】前言~寫在遊記前"在敘說了

這趟5天的短短旅行也是多了好幾點紀錄

光是5天這點就...上一次去韓國只去5天是2012年的事情啊~

之後再去至少都是7天起跳的

 

最一開始,鬱陵島是想待3天

但是查了網路上10幾間的房價之後發現...房價之高阿~

想住的Motel7萬起跳是正常的,Hotel則是8萬起跳

有看到少數Motel是6萬

(以上均是道洞港附近的價錢,苧洞港那邊相較之下會較便宜)

所以就改成2天1夜

但是當我到了鬱陵島,畢竟這是我念念難忘的島,真的很想多待

day1晚上看了海象~day4那天海象船應該不會開

day2早上、晚上再看day4海象有變比較好

day3早上都在FB說還是待2天1夜

退房了,揹著背包去台霞,在公車上時決定還是待3天2夜

海象看起來day4船是會開,萬一不開,我就更改回程班機就好了

day5的海象船一定會開,但day5離開鬱陵島我絕對趕不上飛機

下午3點多看船公司網頁,我的判斷是對的,day4船會開

所以在鬱陵島我待了3天

至於住宿,我住的那間我看網路上是6萬/1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加上我1人,所以阿姨跟我說5萬

 

雖然前天晚上就已經回到台灣

但我的心還留在鬱陵島

搭著離開的船還在海上時,心已經在想念鬱陵島

雖然去鬱陵島是如此的不易

但有機會,我想再去

 

以下是實際走的行程

day1:桃園機場→金海機場→목촌돼지국밥→河東崔參判府→행복한밥상→浦項XYM2 Motel

day2:평남식당포항여객선터미널浦項旅客客運碼頭→울릉여객선터미널鬱陵旅客客運碼頭(도동항道洞港)→M motel→두꺼비식당→독도일출전망대獨島日出展望台→독도박물관獨島博物館→가족식당

day3:태하향목관광모노레일台霞香木觀光單軌列車→도동해안산책로道洞海岸散策路→행남등대→가마솥→봉래폭포蓬萊瀑布→사오정→M motel

day4:천부전망대天府展望台→독도짬뽕점→울릉여객선터미널鬱陵旅客客運碼頭(도동항道洞港)→포항여객선터미널浦項旅客客運碼頭→浦項XYM Motel

day5:위양지位良池→송정3대국밥松亭3代豬肉湯飯→흰여울문화마을→金海機場→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