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15

  DSCF4136  

*

幾個月前就決定今年生日要去小琉球

剛好今年農曆在國曆生日後一天,所以是連著2天過生日

原本是打算一個人去

但之前與愛吃五人組的成員要再去韓國一直無法一同前往

佳錦提議或者國內旅遊,我就提議或者大家一起去小琉球

於是,這趟愛吃五人組的旅行就成行了~(現在變成六人組了XD)

 

都下去屏東了,當然要先去里港

所以我撘夜車先去里港,然後再去東港跟大家會合

 

6/26有個颱風~杜蘇芮

雖然不會對本島造成影響,但是那個路徑會經過小琉球旁啊!

海上颱風警報也一直在說小琉球、綠島要小心長浪

出發前一天,阿憲打給我,我沒接到

後來我回撥,他已經去帶夜遊了

憲媽轉阿憲的話給我,說明天船正常開,所以我們仍按照原計劃

只是...一剛出港口,浪就超大

第一次體驗到海上上坡、下坡

我們這趟6人有3個人都吐了

上次去程船開30分鐘,這次開了40分鐘

根據小琉球居民說,曾經開了1個多小時

回程倒是很風平浪靜

 

這次一樣住花瓶石民宿

第一次住喜歡之後,基本上我就不太會再找新的

因為重新尋找既耗時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

 

4月從韓國回來之後我就訂房

當時想說提前2個多月訂算早的了

但6/30(六)那天沒有房間了@@

(我猜應該是因為有一大群人包了的關係)

原本想說要在小琉球待3天2夜

因此只好改成第二夜住在高雄

晚上和佳錦他們去吃吃喝喝

隔天再去台南買美食

 

謝謝佳錦準備的蛋糕、謝謝愛吃六人組的祝福

今年生日過得很特別,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