계룡산국립공원(雞龍山國立公園),東鶴寺附近

DSCN4880.JPG

 

本來是想要等今年1月釜山半年一次促銷時再來買機票

但去年12/20那天晚上9點出頭,突然看到濟州航空有放票

來回含稅5458元,早去晚回,且回的時間和釜山航空一樣

和2016年我第一次搭比起來有早了15分鐘,這樣還是可以搭倒數第2班機場巴士回家

實際上表定23:35抵達台灣,但23:10就已經抵達了,我23:37就拿到我的行李了

再來想到釜山促銷要請假在家搶票,而且前提是要有搶到才會有4千多

反正5458也可以接受,那就買了

 

住宿的部分,釜山一直都沒有像首爾或其他幾個城市一樣

有一間讓我每次訂房都是第一選擇的

所以這次又找新的,住的是 Lamer Hotel

這間我很滿意,如果將來能遇到和這次差不多的價格我會想要再住

這次有用agoda折抵點數,2晚2148元,算下來1晚1074元

如果沒有折抵,1晚1450元

回來後用下次旅行的時間查,1晚要2千出頭啊

交通方便,距離1號線、2號線近

房間也乾淨,整體感覺很喜歡

 

大邱只有住一晚

本來是沒有要去大邱的,但看了櫻花幾年,大邱的櫻花還沒看過

也因為只有住一晚,就直接住sono合宿房,1晚775元

 

順天一樣是住之前住的那家~코자자모텔(KOZAZA Motel)

感覺和之前住宿一樣好

不過,離開順天後我是去慶州

在順天房內時我沒有感覺

但到慶州後拿出我的睡衣,我覺得衣服上有少許的菸味...我當然沒抽菸

或許是慶州住宿的房內是禁菸房,所以衣服上的味道才會特別明顯吧~

(順天住宿房內有菸灰缸)

 

離開順天後本來要去光州住一晚

但因為提前去靈岩了,光州就不去了

而且這次這樣在光州轉乘,我發現光州市區的櫻花幾乎快掉光了

還有看到整株都沒花,只剩花托,葉子也超多的了

這樣看起來,光州的櫻花和釜山差不多,甚至早幾天

(過了6天我回到釜山,釜山市區的櫻花都還沒有我在光州看到掉的那麼多)

沒去光州那就多一天,因為想念慶州阿姨的自助餐,那就去慶州吧~

但順天沒有車直達慶州,所以我先搭到沙上再轉車去慶州Orz

在順天的最後一晚用agoda app看了慶州的住宿

我很喜歡的G HOUSE Mini Hotel & Guesthouse還有房間

上面顯示剩下一間,我就直接在app上面訂了(當時該房是免信用卡快速訂房)

 

大田住的是之前住過的~대림관광호텔BENIKEA HOTEL DAELIM

4晚5166元,換算下來1晚1292元

很喜歡這間,不論是飯店本身,或者是交通、附近餐廳都令我滿意

早餐依然是簡單的早餐,但對我來說飯店早餐一直都不是選擇飯店的條件之一

且每次在這邊吃早餐,都有吃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