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75.jpg  

DSCF8825.jpg  

 

原來,台灣也有一個旅遊景點讓我一離開就開始想念!

 

去年,常常看到網路上有人寫關於小琉球的遊記

讓我去年就興起想去小琉球的念頭

曾想過用走的、用腳踏車,去過之後很慶幸我沒有用這2種方式

 

有人說,小琉球很小,一天就逛完了

我說,小琉球雖小,但一天絕對不夠!

有人說,小琉球很小,不好玩

我說,小琉球雖小,但即使待3天都不會覺得無聊!

 

這次是撘夜車下去,一早先去里港

再去東港晃晃,然後再搭船去小琉球

在小琉球住一晚,隔天搭10點36分的船回本島

 

原本是打算搭火車來回

但下去的那班是夜車,中途停的站數蠻多

覺得這樣會很難睡

後來就改成來回都搭和欣,價錢也差了快400元

回程因為提早到高雄,所以提早將近一個小時的車次

下去開4.5小時就到了,回程竟開了6.5小時,一整個很傻眼

 

在小琉球,時間過得很慢也過得很快

一整個生活步調都放慢了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港口的海水是這麼的藍

腳踏上的海水是這麼的清澈

螃蟹還是離不開水的吧~

 

這次旅行對我來說還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

這是第一次,旅行時我用摩托車代步

嚴格說起來這是第3次騎車,也是拿到駕照之後第1次在道路上行駛

在港口拿到機車要去民宿,就要跟車走小山路,也太刺激了吧

 

台灣20個縣市,除了離島3縣市沒去過外,其他縣市都有到過

這是第一次(旅行),因為要離開,而想要哭

當船漸漸始離小琉球的港口,我看著港口,一整個很想掉眼淚

同事笑說,我是要離開家鄉嗎?

當時看著港口,我告訴自己~小琉球,我會再來的!

DSCF9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