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鐵端間站附近青麥田

DSCN9696.JPG

 

這天,因為天氣提早轉熱紫藤都掉光了

雖然如此,但看了我很喜歡的青麥田

也拍到了列車&青麥田

 

除夕那天,香草航空有新航線的促銷

心動香草單程未稅168元

香草.jpg

 

下午1點開賣,還沒1點已經在電腦前standby了

但是...事情果然沒有那麼順利

因為在一開賣,系統就大當機,後來看社團上的文沒人有買到

我也一度有到輸入信用卡號碼,也收到信用卡公司的驗證碼

輸入完之後就是開始無限的等待

電洽客服人員,說我沒有訂購成功,也不會跟信用卡公司請款

3月帳單出來時也得確沒有收

那天下午就是一直在試

直到吃完了晚餐快晚上7點,我再試,這次就成功了

當時應該是系統剛好沒多久(是大家都去吃年夜飯了嗎)

從一開始開賣到我買成功這中間都只有去程有心動,回程無(回程是週日)

最後我買到的是去程心動香草,我有+900元買20公斤托運行李

回程是繽紛香草,總計5344元

ticket.jpg

 

住宿的部分住的是WeBase HAKATA

日本住宿真的很貴阿~

有了在韓國合宿的經驗

看到WeBase HAKATA,查了評價、周邊環境,就是它了!

我住的是4人合宿房,3晚台幣2680,算下來1晚893

到的第一個晚上,看了裡面的環境,一整個就很喜歡阿~~

 

不另開一篇"前言~寫在遊記前"了,直接寫在這篇

我在買完機票後,就先換了日幣4萬元,匯率是1:3.65

出發當天早上想說4萬夠嗎

如果按照我想買的東西應該會是剛剛好,但帶剛好有點危險

所以我又去換了日幣2萬,匯率是1:3.64

實際上到了當地看到不在我的購物清單裡面的東西,幸好我有多換

在當地的消費(吃、交通),包含帶回台灣的,共花了日幣4萬5

其中2萬9是帶回台灣的東西

 

和前年第一次來福岡不同

前年因為遇到豪雨,對福岡沒有什麼感覺

這次在day2早上起床時就開始有捨不得的感覺了

而且也吃到不鹹的拉麵,一整個打翻我對日本拉麵的印象

(我是炒飯不加鹽也可以吃的人)

如果明年要看櫻花,改看九州的櫻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