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以前的習慣,先來寫住宿

10篇住宿都完成之後,會先把20條鐵路列出來

所以...至少還要30篇才會開始我的遊記Orz

不知道【花現愛,鐵道旅行】遊記會不會破200篇

 

其實從開始在自由行就有想要到正東津看日出的想法

但是...想到火車要搭5個小時

然後...我又是搭火車即使有睡著但只要列車一停靠就會醒的那種人

更不用說如果運氣不好,遇到車上一堆聊不停的...

更重要的是...看日出就跟看花、看葉子一樣需要運氣

不是人到了就可以看得到

所以我一直沒有把正東津放進行程

託龐大計畫的福,要來正東津站,既然都來了,那就看一下日出吧~

為了睡眠品質,決定在正東津過一夜

其實我本來不是要住這間的

是走出正東津站的時候有2個阿姨在招攬客人(感覺上好像不同間)

 

我是說要先去吃飯,但阿姨說₩25000,我就決定先跟阿姨去看看房間

(按照我換的匯率,₩25000=NT708)

離正東津站很近,daum上面是標100公尺

就出了正東津站之後左轉

走到這邊

 

就會看到這個斜坡,下去就到了

 

就是這間

其實如果光看外觀

如果不是阿姨在車站門口招攬生意

我是不會過來的

 

這張是早上離開時拍的

20150312_062706.jpg

 

我的房間是202,在樓梯口有飲水機

這飲水機有熱水,對於早上溫度是零下的3月初

可以泡一杯薑茶在保溫杯裡面是多麼讚的事情!

20150312_062544.jpg

 

房間開門進去之後就是一塊像小玄關的地板

裡面有2個門

1個打開就是下面那張照片

另1個打開就是浴室

我睡覺時是把房間那個門關起來,這樣蠻溫暖的

 

這間是單人房,房間很乾淨

床上背包是我的

被子非常的溫暖

20150311_193624.jpg

 

地板有地熱,地板上還有鋪一條被子

冰箱上紫色袋子也是我的

 

浴室就很簡單

 

有毛巾、吹風機,但我有自己帶毛巾,所以沒用

 

電視是液晶電視

這種時候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要開電風扇

 

如果覺得太冷,有電毯,不過我沒開

因為被子對我來說就很溫暖了

 

我一進房間,阿姨就跟我說插在插座上那個黑色的是wifi

wifi連線使用的很順

 

冰箱裡面有一瓶礦泉水

不夠的就自己去樓梯口飲水機裝

 

付錢給阿姨,放好行李要出門去吃晚餐

我要出房門時,阿姨還確認我有沒有帶鑰匙

當我從包包裡面拿出鑰匙,阿姨臉上有放心的表情

這間不在計畫裡面的住宿,我是滿意的

就整體的感覺、價格還有阿姨的友善程度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到正東津過夜,是間我願意再入住的地方

 

這是這天晚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的晚上(還是本來就這樣?)

可以選擇吃的很少阿~

所以就隨便找了一間有開的進去點了豬骨湯

這大概是在韓國吃過N餐裡面

如果要我選難吃排行版,這餐絕對會上榜

那湯...又酸又辣,肉又超少,幾乎是骨頭

 

我盡力了

 

如果是在正東津這邊過夜

我會比較建議從出發的地方帶點麵包之類可以當早餐的

因為早上我想買可以當早餐的

只有便利商店麵包可以選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平日,還是只有我來的這天是這樣

我想買飯捲當早餐都沒看到Orz

最後我的早餐是...火車上的便當

 

我有看到日出,第一次來正東津看日出就有看到

至於照片...就要等...至少30篇以後才會看到了

 

(地圖取自daum)

동틀무렵就是A那個地方,真的離正東津站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