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繼續寫跟著櫻花走系列才是

但決定插撥這篇

 

前些日子知道今明兩天有韓國文化觀光綜合展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去

畢竟這樣的展覽對於已經1個人在韓國自由行好幾次的我來說

在將來的韓國旅行中我覺得是不會有什麼幫助的

後來知道小王子會來,那當然要去看小王子了

 

上週生日那天知道座位區的抽獎辦法

在還沒公佈前是有想要參加抽座位的這個活動

但公佈辦法之後完全不想參加抽座位

因為抽獎辦法和我一直以來重視的事情相牴觸

 

昨天早上看到粉絲團寫的字

已經對能不能看到小王子抱持著隨緣的態度了

反正幾年前也已經看過小王子本人(雖然時間很短)

 

今天早上8點多在網路上看到已經有一些人已經在世貿3館外頭了

但我還是按照原訂計畫,9點後在出門

等到我到了世貿3館,很驚訝排隊隊伍這麼長

我到的時候我沒看時間,但我前面的說在1分就10點

藍色那條我沒看到不知道排的情況是怎樣

我只知道排隊的人是從那邊延伸過來的

我到的時候已經我要排黑色點的位置了,之後後面還有很長的隊伍

這時候對於能不能看到小王子就更隨緣了~

(地圖取自goolgle)

people.jpg

 

進場之後趕快到舞台區

嗯...我的位置看過去的樣子(鏡頭沒有拉近拉遠)

DSCF1512.jpg

 

將鏡頭拉近看,嗯...舞台上的臉拍是清楚的

一開始有個表演,前面好像是唱阿里郎(?)然後有打鼓什麼的

DSCF1519.jpg

 

然後某個人致詞(沒在注意他是誰還有他說什麼)

DSCF1520.jpg

 

剪綵儀式

DSCF1524.jpg

 

剪綵儀式結束之後

大家已經把相機、手機拿高高

DSCF1535.jpg

 

看到小王子了

DSCF1537.jpg

DSCF1540.jpg

DSCF1541.jpg

DSCF1542.jpg

DSCF1545.jpg

DSCF1546.jpg

DSCF1554.jpg

 

其實我在現場只有看到小王子的頭

一直到我整理照片我才知道小王子上衣裡面是黑色,還有他穿黑色褲子

DSCF1558.jpg

 

能這麼近(?)看小王子側面覺得OK了

畢竟我原本以為我看不到的

DSCF1561.jpg

DSCF1562.jpg

 

這張我覺得拍的不錯

剛好臉轉向這邊

剛好臉在大家的手中間XD

DSCF1563.jpg

 

然後主持人訪問,主持人說啥我完全沒印象

DSCF1565.jpg

DSCF1566.jpg

 

第二首歌開始

DSCF1576.jpg

 

嗯...對,就唱2首歌

之後開始準備簽名

DSCF1598.jpg

 

因為簽名是坐著,我那位置完全看不到人,想說已經有看到就好了

就逛了一下其他的攤位

嗯...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這展覽對我來說,在將來的韓國旅行中是沒有幫助的(但或許對別人是有用的)

原因是因為我已經一個人韓國自由行好幾次

不只是首爾、釜山,連其他地區,甚至是濟州島也都有自由行

所以不到10分鐘我就逛完了=.=

 

在隨便走的時候發現,咦~可以拍到小王子簽名的畫面

DSCF1603.jpg

DSCF1605.JPG

 

在我走到這邊沒多久就簽完了

然後主持人又開始訪問,其實我沒有注意聽

DSCF1609.jpg

DSCF1616.jpg

 

不知道說什麼,小王子笑了

DSCF1620.JPG

 

拍完這張小王子就離開了

DSCF1624.jpg

 

小王子離開之後,下面的人也很多人走了

但也有部分的人留下來

嗯,下一位這位...要不是這次展覽看活動表,我根本沒聽過這位

他的名字是金承熙,即使看到本人我也很陌生

說是唱外星人那部中文片頭主題曲的人

시경 오빠也有唱外星人那部韓文的ost阿~不過要請시경 오빠應該要花不少錢吧?!~

DSCF1633.jpg

 

拍完上面那張我就離開了

之後去台北車站2樓微風廣場看看有無好吃的

結果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火大的事情

有個女的推著嬰兒車先是撞到我鞋子

我回頭看了一眼,我才把頭轉回來準備要繼續走

她直接把嬰兒車往我的右腳腳踝撞上去,當場我的腳踝紅腫瘀青

我說了一句"搞什麼",她連看都沒看也沒說對不起直接就走了

我覺得她跟本就是故意的!

現在碰被撞的地方還很痛

 

今天看完小王子的感想是...

我想我只適合시경 오빠那樣的演唱會

今天這樣的活動都有尖叫聲了,那...演唱會應該也是會有

雖然시경 오빠演唱會也有人尖叫

但是頻率蠻少的,在시경 오빠喝水時有部分的人會尖叫

還有一個想引起시경 오빠注意的人尖叫(整場就只有她的叫聲,喉嚨不傷嗎@@)

也果然被注意到,還被說演唱會結束記得去找他拿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