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場之後可以聽到4種語言的廣播,有韓、英、中、日

廣播內容大致上是在說禁止拍照或攝影

如果被發現會被強制離場且不能再進來

所以這篇除了最後離開演唱會有照片以外,不會有場內的照片

這篇就是我個人關於這場演唱會的感想

如同前一篇說的,不多

 

在下午一到演唱會場地外面時就有發現蠻多日本粉絲

而且看起來年紀大概就是...媽媽級的

入場之後我的位置前面坐的是日本人、右邊是日本人、左邊是日本人,連後面也是

周圍聽到的都是日文,我是在韓國沒錯吧!?

就連後來回新村的地鐵上,我隔壁的隔壁坐著2位日本人

整個車廂都他們的聲音(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以前)

還被坐我對面的阿周西制止,他們不只講的很開心也笑的很開心@@

 

這次很大的感想是~在座位區站著看演唱會真的是很沒品、很自私(不歡迎對號入座)

如果說high歌時很多人都站著一起跳,那也就算了

但是一開場就站起來,不論快歌、慢歌都是站著跳舞(沒錯,就是跳舞)

喜歡站、喜歡跳,可以到下面搖滾區啊!

這麼自私只為了自己然後擋住其他人的視線

真的,每次來韓國遇到那些人都會加深我不想要去那些人的國家

當然不是說全部都是這樣,因為我斜後方也是那個國家的人,他們就沒有這樣

只是當遇到這個國家的人都會有反感的事,次數一多...就這樣了

連後來要離開韓國的那天也是那個國家的人做了一件讓我覺得扯的事情,扯遠了...

本來我前面的日本人也有想要站起來,不過被我後面的日本人制止

但因為我前面的前面的人站起來,變成我前面的人被迫要站起來

我該注意的應該是舞台上的人,而不是這些我不認識的人啊~~但我一直分心

 

真的該說演唱會了

預計6點開始,在17:58有個人出來講話(我不知道他是誰)

過沒多久,他們4位就出來了

嚴肅的說了一些話,螢幕上也有英、中、日3種語言

是在講世越號的事情

然後他們就進去了,過了約5分鐘,演唱會開始

看沒幾分鐘,我的視線就被附近自私的人吸引了Orz

 

這場演場會,我會一直想到시경 오빠演唱會

我也知道,一個是走情歌路線,一個是樂團,不能相提並論

但我參加過的演唱會就這2場,我就是會一直想到

嗯...也不是不喜歡,但...就覺得對我來說樂團的演唱會看一次就可以了

說真的,那些自私的人的行為是有影響到我看這場演唱會的心情

還有我不懂,為什麼要一直尖叫,為什麼他們一開口講話就要尖叫

 

螢幕上他們4位的畫面

容和是主唱,畫面多是正常的

除了宗炫唱歌以外,我覺得敏赫的畫面也好多XD

正信幾乎一直走來走去

前3首歌容和表情是蠻嚴肅的

唱完3首開始講話才有笑一點

大概是在1個半小時時...就是唱I'm sorry時...我耳朵開始痛了(因為聲音大@@)

容和的瀏海一直掉下來,看了讓人會想撥XD

還有次是整個瀏海都遮住眼睛,他自己撥開之後還笑了

在安可曲之前喊安可時,覺得喊的蠻斷斷續續的

上次參加시경 오빠演唱會,大家還蠻齊心的喊성시경

這次喊安可喊了大約4~5分鐘,他們才出來

出來時也換了衣服(週邊產品那個)

安可曲唱了3首之後就是謝幕了

演唱會結束是8點17分

 

散場要去地鐵站,我不是走很多人走的路線

我是從另一邊走,會到8號出口

我前面就只有2位妹妹

到了票閘口,我選擇人比較少的方向走

是跟我來的時候路線一樣

車子還沒到下一站新川站我就有位置坐了

一整個就是跟上次年末的差很多

20140419_203041.jpg

 

晚餐在新村站附近吃

本來想點水煮肉套餐,結果進來之後還是點了水煮肉湯飯

這間之後會再提到,吃完之後覺得慶幸自己沒有點套餐

因為吃湯飯就很撐了XD...這天晚上9點半才吃晚餐

20140419_212743.jpg     

 

【韓國.跟著櫻花走】2014 CNBLUE LIVE [Can’t Stop] in Seoul(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