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號公車回程會在정읍역井邑站前方下車

 

車站正前方有些銀杏葉子已經黃了

 

常常可以從城市的路燈看出那個城市有名的東西

DSCF2750.jpg   

 

但我不知道這個女石像是誰

 

來到韓國,還蠻喜歡拍這些屬於當地城市的東西

 

DSCF2769.jpg

 

先在井邑站對面吃了排骨湯

可參考~ 【一個人25天遊韓國】來韓國就是愛吃갈비탕排骨湯

 

之後就是在附近隨便晃晃,這裡有巴黎貝甜和飯捲天國

但早上6點2x分時,我看到都是還沒營業

巴黎貝甜旁邊是大創,斜對面就是飯捲天國

 

巴士站的前方在蓋新大樓

 

我要搭的是17:13的KTX,電子看板上面還沒看到我要搭的車次

先在井邑站站內用免費的wifi上網

 

快5點準備往月台前進,在第3月台候車

 

天空還是陰陰的,在等車時雨還是繼續下,當然這時也很冷><

 

我的車票,一樣是在台灣時就先在網路上訂,昨天到首爾之後在首爾站取票的

 

車子來囉~

 

到了龍山站之後先搭1號線到回基站

明早要在清涼里搭6:40的火車,所以今晚住在跟清涼里只有1站距離的回基站附近

今晚住這~ 【一個人25天遊韓國】首爾回基站~Hoegi Coop Residence回基公寓

 

先在回基公寓check in,到房間放好東西要去吃晚餐

原本想吃這家的豬骨湯,但是...店員說沒位置

 

改去回基站附近吃飯捲天國(隔天早上6點出門時已經有開)

點了起司飯捲和辣炒年糕,做飯捲的阿姨還把飯捲擺盤

 

吃完晚餐想去買麵包當隔天的早餐

我往慶熙大學方向走,沿途可以看到一些正轉黃的銀杏樹

 

 

走著走著就走到慶熙大學門口了

不過在這邊我就往回走了

 

在慶熙大學門口附近看到新村雪濃湯

 

在慶熙大學門口附近還看到Home plus express

 

看到買2送1,買!

 

其實我主要是來買水,1瓶500ml w380

不過回到回基公寓我發現冰箱裡有水@@!

都怪我自己出門前沒先看冰箱,所以這晚我有4瓶礦泉水Orz

 

香蕉也是在Home plus express買的,1根香蕉w600,產地是菲律賓

之前就想要吃看看韓國賣的香蕉,但一串都好多根,一個人吃又怕吃到變軟@@

麵包是明天在火車上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